黄河国际工程咨询(河南)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发布人: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黄河国际工程咨询(河南)有限公司

黄河国际工程咨询(河南)有限公司(YRIEC)前身为黄河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工程监理公司,20123月在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正式注册成立,注册资本600万元。

公司具有水利部核准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机电及金属结构设备制造监理甲级、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监理甲级和水利工程建设环境保护监理(不分级资质)的综合性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企业。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公司拥有注册总监理工程师(25人)、注册监理工程师(95人)、注册造价工程师(15人)等各类注册专业技术人员130多人次。公司拥有各类计算机、激光打印机、复印机、扫描仪、数码摄像机、数码相机、扫描仪、一体机、全站仪、多功能强度检测仪、混凝土检测仪等设备、装备300余台套。

公司是水利系统第一批取得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的监理单位之一,从事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监理业务长达20余年,主要承担并完成水电站工程、水库工程、引调水及灌区工程、河道及堤防工程、新能源工程、送出线路工程、水保环保工程、设备制造监造、项目管理及咨询等监理咨询项目合同100余项。项目区域涉及广东、四川、重庆、云南、贵州、青海、甘肃、内蒙古、山西、陕西、河南、湖北、山东、辽宁、安徽、福建、宁夏、新疆等省(区、市)。多个项目获得鲁班奖、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中国电力建设优质工程奖、省(区、市)水利工程优质奖。公司和项目监理部多次获得劳动竞赛一等奖、质量先进单位、安全先进单位、优秀监理企业、全国优秀水利企业、中国工程监理综合实力品牌百强等荣誉证书。

公司一贯坚持“立足黄河、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经营战略和方针,在立足国内监理业务发展的同时,还承担了非洲刚果(金)和东南亚老挝、越南等国家水利水电工程监理、咨询和设备监造等业务。

公司始终坚持守法、诚信、公正、科学开展工程监理、咨询服务理念,自觉遵守国家现行有关法律、法规、标准、规程规范,认真履行合同义务和社会责任,维护建设各方的合法权益,以其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设备、科学的管理和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开展工程监理和技术咨询服务工作,用科学规范的管理、建设质量优良的工程、提供良好的咨询服务,赢得国内外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为适应公司的年度发展需要,面对各高校招聘学生。计划招聘需求信息如下表:

序号

工作地区

招聘人数

1

工程测量技术

四川、青海新疆

兰州、云南

20人

2

工程造价

3

工程监理

公司包食宿、往返路费,并为每人购买意外伤害保险,以及社会保险(5),话费补助等,给予员工充分的人身保障,劳务形式为劳务分包(外聘人员)试用期三个月薪酬标准为1800/月(通过试用期后工资最低2000/+,根据个人表现及不同地区等情况薪酬标准不同)。请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将简历投至电子邮箱或直接与我们电话联系,联系方式:

人:付美舒

联系电话:0371-66024171   15837172069

   箱:1073742001@qq.com

上一条:河南精工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郑州路达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