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发布人: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根据学院统一安排和部署,土木工程系于2018年5月31日在大礼堂开展了“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系党支部书记文琳面向全系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及17级学生约400人进行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文琳结合当下社会发展现状和学生的实际情况,围绕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主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等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他强调,大学生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咐,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奉献一己之力,绽放青春力量。

报告会通过生动的事例、丰富的材料,使大家准确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鼓舞同学们努力拼搏、奋力争先,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

土木工程系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报告现场

土木工程系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报告现场


上一条:我系在第五届河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系举办“测绘杯”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