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诚信考试”宣誓签名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发布人: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体现公平公正的考试原则,土木工程系于2018612日中午12在我校图书馆前举办诚信考试宣誓大会土木系党支部书记文琳、土木工程系主任包永刚、系学管老师、辅导元及17级高职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大会上,文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本着诚实守信的态度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从而不断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为自己的人生道路勾画出最美的线条包主任强调,诚信是立国之本、立业之本,更是做人之根本,并祝同学们在本次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接下来,学生代表代领大家诚信宣誓,宣誓过后同学们纷纷在横幅上签名。

   希望通过此次宣誓活动,各位同学能够在以后的考试中以实力争取优异的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将诚信的美德贯穿于以后的生活、工作中,以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上一条:我系举行安全校园行活动 下一条:我系在第五届河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