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思维、新起点”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发布人: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思维、新

                                                               土木工程召开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开好头、起好步,维护校园安全稳定,顺利完成各项工作,土木工程系于20189月2日和9月3日分别召开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会议和团学干部动员大会。

在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会议上,文老师认真部署新学期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1.要求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班级,及时上报学生返校情况;2.继续严查上课出勤情况,树立良好班风学风;3.建立详细的学生电子档案,记录学生的奖惩、心理等情况。

 

   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会议

在团学干部动员大会上,文老师对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1.善于总结,根据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提高自己;2.制定好新学期的工作计划,有序开展工作;3.正视自己的定位,对于学生干部不能再以“某部长”、“某主席”等类似称呼,珍惜锻炼提高的机会;4.各班长、团支书要带领本班学生积极配合学生干部工作。

 

                                                     学团干部动员大会

新学期思维、新起点,新学期学管会议的召开,为我系学生管理人员、学生干部进一步认清自己的工作职责,明确工作方向,开展学生管理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我们将以崭新的面貌、良好的形象、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举办2018级新生法制教育讲座 下一条:我系举行安全校园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