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举办2018-2019学年“优质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发布人:土木 来源: 浏览次数:


进一步加强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师的专业水平,提高课堂教学质量201942日下午政治学习之后,在南教301土木工程系举办2018-2019学年“优质课”活动。

每位教师根据学生的特点,从教学目标的设置、教案准备、教学过程的组织等,都做了精心准备。她们各尽所能,积极发挥聪明才智,把先进的教学理念渗透于活动中的每个细节,呈现出了一堂堂精彩的教学活动。课后,评委和参赛教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总结每节教学活动的优点和不足,推敲合理正确的教学方法,共同切磋教学技能。

本次优质课活动,不仅给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更是一次课堂教学大练兵,使老师们在学习、反思、磨练的过程中更快地成长

 

上一条:我系在2019全国职业院校测绘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举办2018-2019学年“师带徒”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