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2020年度年终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我系于2021年1月8日下午4:30在北教二阶召开2020年度年终考核工作会议。副院长黄功学出席会议,我系全体教职工参加。

系党总支书记文琳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德育工作等各个方面总结了工作思路及成效。重点讲述了航空港校区学生管理部分的工作内容,包括调整管理模式及制度、学生党支部调整、学风建设、安全教育等内容

系主任王玉振从政治素养提升、业务管理、下一步重点工作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工作总结重点强调了业务管理工作,包括专业建设、省双高校建设、科研管理、日常教学运行工作等方面的改进及成效。

系副主任张东岭布置了职业导师、顶岗实习、期末资料上交等相关的教学工作。

随后,所有教师轮流向大家汇报自己2020年度的工作情况,总结自己一年以来的得失,相互借鉴好的工作经验,努力提升自己。并依据学院相关文件,进行了2020年度考核评优工作

窗体顶端

最后副院长黄功学进行会议总结,肯定了我系的各项工作成绩。2020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属实不易,各项工作艰难推进,特别是我校航空港校区启动,土木系身先士卒,率先垂范,使港区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平稳运行。在教学技能大赛及科研工作方面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土木工程系全体教师来年继续努力,潜心研究,锐意进取,为我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副院长黄功学讲话

系党总支书记文琳讲话

系主任王玉振讲话


上一条:我系举行2020年度中层考核测评会议 下一条:我系与环境工程系联合举行BIM VR虚拟现实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