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赴河南东方建筑工业科技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4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2日,在副校长黄功学的带领下,土木工程系主任王玉振、副主任张东岭等一行4人到河南东方建筑工业科技集团展开调研,双方就装配式建筑行业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在调研过程中,河南东方建筑工业科技集团综合管理部主任王国伟首先介绍了装配式建筑体系和现阶段的主流建造技术,随后双方就装配式建筑人才培养的思路、教师企业实践基地、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实习、专业课程设置、教学资源共建共享、我院新校区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最后在王国伟主任的带领下,副校长黄功学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生产车间和构件堆放场。

通过本次参观调研,加强了土木工程系与装配式先进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为后续实训基地建设和培养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技能型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开展“文明与健康”雷锋月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和学生干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