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李连水为土木工程系学生讲授“思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6日晚,校党委副书记李连水的“思政第一课”在北教三阶开讲。我系学生工作负责人、部分教师及19摄测、19室内、19建信的学生参加了此次课堂。

  课堂上,李连水书记以“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做敢于担当的时代青年”为主题,主要从精准扶贫、三大攻坚战、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重要经验和重大意义等方面展开,并生动讲述了一些助力脱贫攻坚的典型案例,激励同学们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做敢于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思政课堂收获很大,特别是从理性层面加深了对脱贫攻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接下来,将更加刻苦努力学习,掌握过硬本领,培养良好素养,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在航空港校区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开展“文明与健康”雷锋月志愿者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