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教师参加河南省建筑类专业“1+X”书证融通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进我校“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务工作,近日,土木工程系马丽丽和陈瑞瑞两位教师赴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参加建筑类专业“1+X”书证融通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多位行业专家莅临指导。

  会上,广联达公司相关负责人讲解了“1+X”书证融通的内涵、落地支撑措施及“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初、中、高级应考解析,并组织各个高校教师分组讨论目前“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在短期、长期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难题及解决方法,最后潍坊职业学院代表分享了“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考评等相关工作经验。

  通过参会,我系教师对“1+X”书证融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标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稳步推进我校“1+X”试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教师参加“智能建造、绿色建造”研讨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赴云鼎湖居项目部观摩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