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黄功学到土木工程系开展联系部门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为加强与联系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促进系部各项工作的落实。10月14日副校长黄功学到土木工程系开展期初联系部门工作,土木工程系主要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师生参加。

14日下午,黄功学在德礼讲堂为土木工程系师生讲授“思政第一课”,土木工程系200余名师生聆听讲座。黄功学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展开,主要从光辉文献,政治宣言;丰功伟绩,恢弘史诗;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师生要重温党史,不忘初心,汲取智慧与力量,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随后,黄功学在土木工程系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检查了土木建筑-VR实训中心、BIM实训中心、无人机测绘综合实训中心、测绘地理信息综合实训中心、智能测绘实训中心等5个实训中心的期初运行情况,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实践教学环节,充分发挥实训中心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中的作用,并对实训中心的整体布局、设备进场和装修进度、管理及使用办法等提出指导性建议。

接着黄功学一行慰问了指导及参加学生技能竞赛的师生,他叮嘱师生要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并鼓励同学们要克服困难,认真训练,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再接再厉,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黄功学对土木工程系的建设发展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要继续以主人翁精神为学校发展和系部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举行1+X无人机摄影测量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前培训 下一条:副校长黄功学到土木工程系开展思政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