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 工程测量赛项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12月24-26日,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在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26所高职院校的35支代表队、140名选手参赛。我校土木工程系两个参赛队在副校长张凌杰的带领下,努力拼搏、奋勇争先以总分第1名和第2名的优异成绩,荣获两个省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依据工程测量岗位能力要求,分为三个独立模块,二等水准测量、一级导线测量、1:500数字测图,重点考察参赛选手的专业知识、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我校土木工程系8位参赛选手杨垣、田泽强、范亚强、冯豪毅、朱家博、布子帆、王志超、李晨阳在辅导教师李春锋、尹冬丽、黎瑾慧、李孟迪的指导下,组成2支参赛队。历经数月努力备赛,认真研读赛项规程,合理制定训练计划,组织学生强化训练,模拟比赛现场情景,最终顺利突破重围,取得佳绩。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校学生优秀的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展现了我校教师过硬的专业教学水平,体现了我校测绘地理信息类专业群人才培养的特色,我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断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围绕“双高工程”建设目标培养符合企业需要的拔尖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上一条:我校在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 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副校长蒋彦成到土木工程系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