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召开2021年度年终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5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1月5日,土木工程系在北教三阶召开2021年度年终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文琳主持,系全体教师参加。副校长黄功学及校第二考核工作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进行中层领导班子考核会议,副校长黄功学作为考核小组组长,介绍了考核的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王玉振代表中层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及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领导班子述职报告。随后,系主要负责人依据个人分管工作做年度述职报告,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

随后,系全体教师依据学校年度考核工作相关文件,就个人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业绩进行总结发言,通过投票的方式,认真完成了2021年度系部各项评优评先工作。

最后,文琳对年终考核会议进行总结,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即将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局和谋划。他要求全体教师再接再厉,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提出新思路、拿出新举措、努力开创系部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学生积极参与家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 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