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学成果顺利通过省级鉴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发布人:土木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鉴定工作的通知》(教高〔2019387号)要求,各高校高度重视,经学校鉴定、教育厅复评、结果公示,608项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通过省级鉴定。由我系王玉振主持,包永刚、王郑睿、张新盈、张剑、张东岭、黎瑾慧、尹冬丽教师参与的《基于现代学徒制的一传四段三岗位高职测绘类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的创建与实施》项目顺利通过教改项目鉴定。这是我系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创新、教学质量水平不断提高取得的成果。我系将以此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素质教育,创新教育方法,认真分析项目鉴定过程中发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进一步完善总结项目研究成果,加强成果的应用、交流和推广,探索形成教育教学改革新亮点,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切实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科研成果奖励申报的通知(转发) 下一条:我系连续2年获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