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南省1+X无人机摄影测量省级师资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3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7月23日,由我校承办的河南省1+X无人机摄影测量省级师资培训班顺利开班。副校长张凌杰,三和数码测绘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航测遥感室主任、1+X项目负责人周金宝,教务处处长包永刚、土木工程系负责人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土木工程系主任王玉振主持。

张凌杰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职业技能培训优势和近年来在职业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无人机摄影测量职业技能培训,制定了科学合理的培训方案,全力做好培训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全体参训学员注意安全、认真学习,更新观念、开拓视野,把真本领学到手,把真技术带到全省各地,为我省职业教育发展做出贡献。

周金宝介绍了企业基本概况和1+X无人机摄影测量师资培训组织情况,表示公司将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各项培训工作,对接证书标准、证书考核方案,将企业高精尖技术融入培训内容,切实增强培训效果,提升无人机摄影测量师资队伍水平。

河南农业职业学院教师刘艳杰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将倍加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坚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


上一条:2023年河南省1+X测绘地理信息数据获取与处理省级师资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下一条:2022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班、1+X证书省级师资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