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开展“学四史 悟初心 担使命”竞赛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发布人:务文涛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使同学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形成正确的历史观、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4月27日至28日晚,土木工程系在南教205开展了学习“四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2018级、2019级、2020级各班代表共75参加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在中国大学生在线答题系统平台上进行,以年级为单位选拔3支队伍,每队3名队员。竞赛共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题目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2018级建工五1班郭正琦、2020级建工-国际2班赵毅然两位同学摘得桂冠。

本次活动深化了同学们对“四史”的学习,引导同学们在学习实践中树立远大理想,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把使命勇担在肩,切实增强了同学们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开展“中国共产党的100周年”党课培训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举行“弘扬劳动精神,从我做起”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