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开展“中国共产党的100周年”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发布人:务文涛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5月10日,土木工程系在南教401开展“中国共产党的100周年”党课培训,系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及有意向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学共6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党课培训中,同学们观看了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影片描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的历史高度,撷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历程中100个重要事件,用100个历史故事,形象反映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通过观影使同学们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

此次培训使同学们从认知到作为年轻的一代,需要认真学习党史,要抓住机遇,迎接新的挑战,继承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党的良好作风,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应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锻炼坚强意志。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举行“学习身边好榜样,争做优秀青年”升旗仪式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开展“学四史 悟初心 担使命”竞赛答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