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举行 “忆党史,铭党恩”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发布人:务文涛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5月24日早,土木工程系在花园路校区举行“忆党史,铭党恩”升旗仪式,花园路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务文涛及2018级、2019级全体师生参加。

仪式上,2019级摄测班耿振宇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号召同学们要学习党史、铭记党恩,把党史作为“指路明灯”,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当下、回望过去、展望未来,锤炼出高尚的道德品格和坚强的意志。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务文涛在国旗下讲话,倡导同学们要知史忆史,要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联系起来,把自己的理想与祖国的需要联系起来,把个人梦与民族的伟大复兴联系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此次升旗仪式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让大家明白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心绿豆汤,夏日送清凉”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举行“学习身边好榜样,争做优秀青年”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