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在航空港校区德礼讲堂一楼开展了以“中国共产党成立”为主题的党课培训,由系党总支书记文琳主讲,全系辅导员老师及2020级测量专业学生共100多名师生参加。

党课中,文琳主要从中国共产党成立时中国所处的国际国内政治经济现状及时代大背景、中国志士仁人对国家民族前途命运的探索、中国共产党成立及中国共产党一大十三个代表的人生沉浮等几个方面展开,他指出,新时代大学生要努力丰富自己的学识,深入学习国家和民族的历史,不忘来时路,珍惜当下景。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中,要将党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科学的思维方式指导我们的日常学习工作。他希望土木工程系师生党员自觉接受红色教育,常学常新,不断感悟、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心绿豆汤,夏日送清凉”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