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心绿豆汤,夏日送清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发布人:务文涛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共建增活力为主线,于6月15日组织开展爱心绿豆汤,夏日送清凉”主题党日活动,系学生党支部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团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精心熬制免费的绿豆汤,分成两组开展活动,一组由党员老师带领志愿者将绿豆汤送到外测量实习的学生和指导老师手中;另一组由入党积极分子带队给环卫工人发放。30余名身着红色服装的志愿者不畏酷暑、团结协作,为学校的文明校园建设增添了别样风采,成为志愿者队伍中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用实际行动履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并深刻体会到了作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党课培训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举行 “忆党史,铭党恩”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