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员党日活动安排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4日发布人:张剑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根据党委工作要点,结合本学期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任务要求,现将2017年6月13日下午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员党日活动的具体内容安排如下:
一、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1.学习时间:6月13日(周二)下午15:00—16:20
2.学习地点:(1)基础部、经管系、环工系、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在北教一阶;(2)水利系、土木系、机电与信息系在北教二阶;(3)其他部门、处室在北教三阶。
3.学习内容:组织观看2017政府工作报告专题辅导讲座1-2讲。
4.学习要求:落实考勤制度,认真组织学习,做好学习记录。
二、党员党日活动安排
1.活动时间:6月13日(周二)下午16:50—18:00
2.活动地点:各支部指定地点
3.活动内容: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开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知识答题活动。(“一准则一条例”试题到党办领取)
4.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参加,6月16日前以支部为单位观看廉政教育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3-4集。交党办。
                                                                                                                 
 2017年6月13日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语音电话会议 下一条: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P60-P8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