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举办“知识,快乐,默契,团结”的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发布人: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氛围,增加同学之间的交流,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我土木工程201849日举行“知识快乐默契团结”为主题的趣味活动。

    本次活动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你比我猜谁是卧底、知识抢答在第一环节你比我猜中,学生们争分夺秒,配合默契的比划肢体动作,在相互合作中增加学生团队之间的合作能力;第二环节“谁是卧底”中,学生们开动脑筋,努力“套路”自己的对手,赢得一片掌声;第三环节“知识抢答”中,学生们毫不犹豫的答着每道题,好似每个人都像一只利箭,时刻准备发射。经过三个环节的比拼,最终17级工程造价1班获得一等奖。

                                                 趣味活动现场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举办“迎五四,歌祖国,颂青春”合唱比赛 下一条:关于评选推荐2017年度文明班级、文明学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