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 正人先正己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发布人: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统一思想 正人先正己

                         —土木系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9月27日晚7时,我系于南教205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有:系党支部书记文琳,系副主任钟含,学管老师务文涛、刘强、王宏,及辅导员曾洒洒、邵琳,范玉等老师。

会议就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学生干部责任等问题展开。会议上文老师指出学生宿舍存在着的问题:一是学生宿舍卫生差,物品乱堆放,异味大;二是宿舍内学生不按时作息,严重影响学生休息,导致白天萎靡不振;三是学生干部没有起到表率作用,遇事不作为,未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鉴于此,文老师制定以下几点措施:一、制定新的、明确的卫生打扫制度,逐个宿舍宣传;二、晚上十点半熄灯后不允许再有洗漱、玩手机、说话、开灯、玩电脑等现象,安检部的学生干部要认真履行职责;三、所有学生干部不分部门,都要遵守规章制度,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检查时要一视同仁。在会议的最后文老师号召同学们要有一个好的生活习惯,重点强调了休息的重要性,只有充分休息好,才有充沛的精力和体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系宿舍卫生安全工作展开具有指导性意义,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保护学生利益和安全具有深远意义。

 

                                             文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 “新学期、新思维、新起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