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组织开展本学期第二次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发布人: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2018329日下午700,土木工程系本学期第次党课培训在南教304教室进行。本次党课由系党支部书记文琳讲授,我系积极申请入党的老师和同学参加了本次党课培训。

     党课培训中,文书记对申请入党的同学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加入一个组织,首先要了解这个组织,学习党史,了解模范人物事迹,激励自己前进;二是切不可糊弄党组织,思想汇报要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经历,上升到高一层次的境界;三是要不断提高道德情操,以及自身的综合素质;四是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和学习上表现突出,积极上进;五是要重视思想教育,要保持正确的、积极向上的想法,摒弃功利思想,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六是要正确理解党课学习,学习是提高自己的有效途径。

 

上一条:我系开展以“中国共产党的信仰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培训 下一条: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召开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学团干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