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组织开展本学期五次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发布人: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2018 年5 11 19:20,土木工程系在南教304 教室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以中国共产党的信仰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培训。

    党课培训中,大家观看了影片《信仰――壮志换新天》影片记录了艰苦的炼钢人孟泰、年轻士兵雷锋、劳动模范王进喜、科学家钱学森等一大批信仰坚定的优秀共产党员无论什么岗位什么身份, 始终能以坚定的信仰驱使自己默默奉献,为祖国做出贡献,反映了信仰对共产党员意义。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优秀前辈的事迹体会到信仰始终是中国共产党人如磐的根不变的魂,会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对信仰的忠诚和实践。

                                                党课培训现场

上一条:我系组织开展本学期六次党课培训 下一条:我系开展“遇见最好的自己”心里健康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