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建工国际班“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发布人:土木 来源: 浏览次数:

325日下午14:30,我系19建工国际(1)班以钉钉直播的形式开展了有关全面落实新冠状疫情防控措施与“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主题班会。全班同学在务文涛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班会。

此次活动由学习委员裴珍主讲,并以PPT形式介绍了主要内容,以及班内同学如何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如何节约水资源,向同学们传递了“节约用水,合理用水”的重要理念,号召同学们爱护水资源。每位学生积极参与这次主题班会,意识到了节约用水、合理用水的重要性。最后,务文涛老师就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

通过本次活动,相信大家的节水意识能够进一步提高,对保护水资源贡献出一份力量。也希望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可以让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到节水的行列中来,以更好的保护水资源,改善水环境。

41f39396bb8f6200398cb39ae5eaf25

 

上一条: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下一条:《全民战疫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主题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