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系2014年度学团干部换届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5日发布人:张剑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随着2010级五年制高职及2012级三年制中职学生面临离校、顶岗实习,原担任系学生会、团总支的学生干部任期已满。为保证我系学生管理工作正常开展,2014年5月7日下午举行了学团干部换届选举,并于5月12日下午召开了学团干部交接大会。
在经过了自荐、演讲、综合考察后选出22名学生加入到新一届学团干部队伍,试用期为一个月。土木系党支部书记文琳老师,系副主任钟含老师,系团总支书记赵亭老师,系学管务文涛老师、陈文老师,系辅导员出席了此次换届选举活动。活动由团总支副书记张墨雨同学主持,各个部门的优秀干事、干部均有参加。
 在7日的竞选活动结束后,党支部书记文琳老师对此次大会作了总结讲话。文书记感谢大家对学团工作的热情,他希望干部当选后要践行自己的承诺,认真踏实,努力做好工作,也鼓励没有当选的同学不要气磊,要再接再厉。
在学团干部交接大会上,系副主任钟含老师宣布了新一届学团干部任职名单。随后,新老一届干部代表发言,大家结合自身经历解说了以往所做工作的经验和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及展望,精彩激昂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系党支部书记文琳老师做了总结讲话:感谢老一届学团干部为我系所做的贡献,祝愿他们在今后工作生活的道路上一帆风顺,再上一层楼。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干部能够继续传承我系工作精神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共同努力做到最好,再创我系学团工作的新辉煌!
 此次学团干部换届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系学团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更为广大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完善自己的机会,为他们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开展为同学做件实事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