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室内设计专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 浏览次数:

 【招生对象】高中毕业、中职毕业

【学制】三年

【学历层次】专科

【培养目标】以市场行业需求为导向,以现代化建设和社会发展为依托,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建筑室内装饰工程设计与施工等方面职业能力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人才。注重学生综合素质与创新能力的培养,使学生具有很强的室内装饰设计表达能力、能完成建筑室内设计全过程的工作,具有主动学习和创新创业意识的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素描与色彩、三大构成(平面、色彩、立体)、装饰制图与CAD、效果图表现技法、Photoshop图像处理、计算机效果图制作(3DMAX)、建筑装饰BIM、室内设计原理、住宅室内设计、公共建筑室内设计、家具设计与陈设、建筑装饰材料、构造及施工、建筑装饰工程预算、装饰施工组织与管理等课程安排。

【专业特色】具有教学、管理经验丰富的“双师型”教师为主体队伍;较完备、先进的设备设施,仿真性的实践教学环境。同时与多家室内装饰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学校两年半的培养,实现学生就业率达到100%的目标。近年来,该团队多次获得全国及全省的专业技能竞赛奖项。

【专业技术证书】1+X室内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1+X建筑信息模型(BIM)技能证书、全国CAD技能等级证书、3DMAX、室内设计师等证书。

【就业方向】本专业主要是培养高端技能型的室内设计人才,建筑室内设计专业的学生毕业后广泛就职于建筑装饰企业、房地产开发公司、一般建筑工程设计、建筑管理行业等企事业单位及其它建设单位的设计施工部门等,承担室内建筑装饰的设计、施工、监理等工作。

土木工程系招生QQ群号:627976828

老师:13027722520 金老师:17739185227

办公电话:0371-68682017

上一条: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专业(亮点专业) 下一条: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河南省骨干专业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