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阿普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发布人:土木 来源: 浏览次数:


上海阿普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9月,具有国家水利部批准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资质,证书编号为水建监资字第20120980号,可以从事Ⅱ等(堤防2级)及以下各等级水利工程的施工监理工作。拥有建设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筑丙级资质证书。

公司为股份制,注册资金300万元,组织机构健全,并拥有一批综合素质高、具有敬业精神的建设部注册监理工程师,水利部总监理工程师、水利部注册监理工程师、水利部注册造价工程师、监理员、安全员、见证员等专业人才,其中高级工程师10人,工程师35人,取得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38人。公司实行100%持证上岗。各种专业人员配套齐全,工程经验丰富,多数具有10年以上工程监理实践经验。

公司成立十年来,主要从事水利水电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的监理任务。先后承接了光明食品集团2011-2020年以来部分的河道生态治理项目、小型农田水利工程、办公楼改建、粮食仓储项目的监理(项目涉及上海、江苏、安徽等地)。承接了上海市崇明区2011-2020年部分河道整治、高标准粮田、生态河道治理、办公楼改建、农机站新建等工程监理任务。承接了上海市浦东新区2010-2020年部分河道整治、高标准粮田、生态河道治理等工程监理任务。承接了上海市金山区2010-2019年部分河道整治、高标准粮田、生态河道治理等工程监理任务。

招聘要求: 2020应届毕业生数名,水利类、土木类专业,监理方向优先,主要从事工程现场监理工作。

工作地点:上海。

员工福利:公司管吃住、签订劳动合同,交五险一金,待遇3000-4500/月。

联系方式:张先生,021-59498162   13761650379

上一条:焦作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校园招聘(测绘,土木及相关专业) 下一条:河南省华夏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