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校园招聘(测绘,土木及相关专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发布人:土木 来源: 浏览次数:


焦作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系原焦作市规划建筑设计院改制单位,前身是成立于50年代的建设局设计室、建委设计处。是本地区唯一的建筑设计甲级单位。现有职工128名,其中专业技术人员98名,高级工程师9名,中高级职称74名,国家注册资格的专业技术人员57名。其中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4名,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10名,二级注册建筑师15名,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6名,注册监理工程师17名,注册咨询师2名,注册岩土师2名。注册造价师1名。

我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套齐全,技术装备先进,采用CAD辅助设计和微机管理。主要承接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道路与桥梁设计、城镇与小区规划设计、工程勘察、工程测量、工程监理、工程装饰设计、工程可行性研究、技术服务、工程概预算、描图、晒图等业务。

我公司多年来完成大中型工程项目数千项,荣获省市优秀设计多项奖项。代表作品有:东方红广场、焦作宾馆、艺新剧场、福建东山海滨渡假中心、百货大楼、体育中心、博物馆、黄河文化影视城、焦作市新政府办公楼、焦作迎宾馆、龙源世家住宅小区、万联世纪城住宅小区、中华新天地商贸区,焦作市人事局人才大楼,焦作市三维商业广场,焦作市人民医院病房楼,焦作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办公楼,焦作市计术监督局办公楼,焦作工学院土建系楼,工学院电气系楼等。

我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科技领先、诚信至上、止于至善”的企业精神,树立“以技术开拓市场,靠质量保证市场,用服务巩固市场”的经营理念,全力打造精品工程,为扮美城市美化家园再做贡献。

招聘职位:测绘,土木及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河南温县

待遇:包吃住,计件工资2000-5000/

联系人:刘先生  13939195316       王先生:18903913093

上一条:我系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推介暨顶岗位实习双选会(三) 下一条:上海阿普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