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推介暨顶岗位实习双选会(二)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发布人:土木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系学生实习就业,进一步搭建校企人才沟通合作平台,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给学生就业提供全面有效的服务。2020年6月23日下午3点,我系在南教201、202、203、204、205教室为第二批返校学生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推介暨顶岗位实习双选会。土木工程系书记文琳、系主任王玉振及相关负责人亲临现场,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用人标准,指导和鼓励学生勇于面对、积极沟通、以便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此次招聘会成功邀请到中城沪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河南水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南诚建检验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郑州麦普空间规划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河南精工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山东天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郑州中核岩土工程有限公司、中鼎景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河南中徕测绘服务有限公司、河南铸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单位前来招聘,本次双选会主要针对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工程造价专业、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学生,为本届学生提供了100多个顶岗实习岗位。

企业宣讲

在招聘会场,应聘的同学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参会企业对专场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就业平台。

企业与学生交流

上一条:河南省华夏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南方三维激光郑州数据处理中心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