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举办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发布人:务文涛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得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缓解当今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5月27日至6月2日中午,我系分别在教三阶、南教205、204举办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2019级专科毕业生以及其他有意愿的学生,共有20家企业及单位前来招聘,近三百位学生参加。

20家企业及单位中提供了百种岗位和职业来供学生选择,招聘单位表示他们需要的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专业技术知识扎实和有过社会实践经验。近三百位求职的学生经过招聘单位全面、严格、细心的面试后绝大部分都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但是还是有一些因专业不对口以及社会实践经验不足被企业及单位拒之门外。

此次招聘会让现在的大学生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


上一条:近期海外相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