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测绘杯”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发布人: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专业学习形式,提高学生测量技能水平,培养团队协作精神2018年6月1日土木工程系在运动场举行“测绘杯”测量大赛,大赛分为35个参赛组,其中四等水准项目20全站仪项目15组。学院团委副书记孙鲁予系副主任钟含出席活动

赛前,钟含在讲话中指出,同学们要在比赛中展现水环学院学子一丝不苟的学习态度,并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创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全面发展,丰富大学生活。

    技能大参赛选手们不惧高温,依次对场内定点进行测绘,仔细读数,利用观测间隔计算数据。最终四等水准项目中,一路向西4队获得一等奖第一梯队一路向西3队获得二等无问西东队地标最强1队一路向西1队获得三等奖;在全站仪项目中,土木1组获得一等奖一路向西5队获得二等奖冠军队无问西东队获得三等奖

 

测量比赛现场

系副主任钟含进行赛前讲话

 

上一条:我系在第五届河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系在2018年河南省第一届“BIMVR及装饰VR设计极限任务挑战赛”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