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第十三届全国水利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10月17日—20日,第十三届全国水利职业院校“巴渝杯”技能大赛在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全国44所水利职业院校的900余名师生参加了河道修防、水文勘测、工程测量、水利工程成图、水利工程造价5个高职组竞赛项目和工程测量、工程识图2个中职组竞赛项目的激烈角逐。

 比赛中,我院选手沉着应战,获得高职组总排名第四、中职组总排名第一的好成绩。其中我系同学,在高职工程测量项目中获个人一等奖4个,团体成绩排名第二。中职组工程测量项目中获个人一等奖3个、获个人二等奖1个,团体成绩排名第一;工程识图项目中获个人三等奖2个。

 

 


 


中职组工程识图赛项师生合影

工程测量赛项师生合影

工程测量赛项学生日常训练

荣誉证书

荣誉证书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历年竞赛风貌 下一条:我系在2019全国职业院校测绘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