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系代表队在首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中入围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发布人:土木 来源: 浏览次数:

 

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南京工程学院承办,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晋级赛顺利结束,我系代表队五星连珠队在一百多只队伍中突破重围,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

赛前,我系代表队队员们刻苦训练、认真备赛,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了网络预选赛项-基于BIM的建模与深化设计,并于20204月按照工程设计赛项任务书的要求完成了任务成果.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团队精神,是我系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的成果,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继续努力,在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加油!加油!加油!

图片1

 

 

上一条:祝贺我系代表队在首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取得中高职组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历年竞赛风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