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系代表队在首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取得中高职组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发布人:土木 来源: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南京工程学院承办,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决赛顺利结束,我系代表队五星连珠队在全国46只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中高职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赛前,我系代表队队员们刻苦训练、认真备赛,通过团队合作完成了网络预选赛项-基于BIM的建模与深化设计,并于20204月按照工程设计赛项任务书的要求完成了任务成果,并成功晋级决赛。5月完成了决赛的成果提交,受新冠疫情影响,决赛改为线上答辩方式,选手与老师通过线上学习交流,针对线上答辩方式进行了充分准备,并于66号结束线上决赛答辩。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团队精神,是我系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的成果,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继续努力,为未来的发展找到前进的方向!

 

窗体底端

 

上一条:我系学生在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中勇创佳绩 下一条:祝贺我系代表队在首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中入围总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