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凌杰一行赴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4月2日,副校长张凌杰带领教务处、土木工程系负责人等一行5人赴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刘芝梅、教务处长李莹等接待来访。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室建设、技能竞赛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及不足展开深度探讨。会后,在刘芝梅等的陪同下张凌杰一行参观了建筑工程施工虚实结合仿真实训室、装配式建筑认知教学实训室、工程造价软件实训室、项目管理软件实训室、建筑工程施工综合实操场和BIM工程中心等,并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体验了庞大的线上实训教学资源库。

通过此次调研,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学习到了兄弟院校的一些成熟的经验做法,我们要跟进发展,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视野,提高认知,加强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上一条:我系3门课程入选2021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