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与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4日上午,土木工程系与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视频会议。系王玉振、张东岭、金路与世纪大学建筑环境学院Jimmy Chia院长及河南云德教育总经理姜斌参会。

与会人员针对上个学期马来西亚世纪大学的两门在线课程Programme Methodology & Problem Solving》《Engineering Drawings》的结课、考核、批阅及成绩提交问题达成一致意见。同时对即将开展的《Construction Project Management》和《Engineers & Society》两门课程的上课时间和上课模式、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并达成了共识。最后马方对19建工国际班的学生学习情况特别是雅思考试的备考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

本次视频会议加强了我校与马来西亚世纪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再一次印证了“中外合作、共同培养、学分互认、对接连续”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培养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复合型国际实用技术技能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与英国奥斯康大学召开合作办学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马来西亚世纪大学与我校20级中马合作班师生举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