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南省1+X测绘地理信息数据获取与处理省级师资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30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7月30日,由我校承办的河南省1+X测绘地理信息数据获取与处理省级师资培训班顺利开班。副校长张凌杰,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经理、中测教育科技投资公司总经理董希彬,教务处处长包永刚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土木工程系主任王玉振主持。

张凌杰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代表学校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此次培训的目的是提高专业教师对1+X证书制度的理解和认识,增强职业教育改革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在前期调研、课程设计、专家论证、师资遴选、后勤保障等方面精心准备。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职业教育新思想、新理论、新技能,不断提高自身教育教学水平。

董希彬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师资培训是践行1+X证书试点工作的重要环节,符合“岗课赛证”融通的职业教育改革方向,公司将全力做好技术支持工作,将企业优质资源引入到培训全过程,系统性提升参训教师对测绘地理信息领域高新技术的认知,助力测绘地理信息教育的提质赋能。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师郭仓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转变教学思想、开阔知识视野、完善知识结构,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河南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组织青年骨干教师赴国家级智能建造示范项目参观交流 下一条:2023年河南省1+X无人机摄影测量省级师资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