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语音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1日发布人:土木 来源: 浏览次数:

310日,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召开语音电话会议,讨论、安排疫情期间学生管理方面工作的问题。

会议上,党总支书记文琳对疫情从发展、蔓延、好转,到效控制等进行了回顾。传达了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制度,

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1)继续按要求做好学生日常健康数据填报工作,关心关注每一位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掌握真实信息。

2)做学生好督促工作,配合各任课老师引导同学们养成主动、规范上课秩序,确保我系网络直播课程继续顺利开展

3)继续做好学生的思想健康工作,引导学生认真对待这次疫情,加强对在疫情防控中先进个人事迹的收集、宣传和表彰,为大力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奠定基础。

4)提前做好开学前准备 。要充分预判疫情发展趋势和各种可能出现的情况,改进工作方式,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大家要身体力行,勇于担当,当好表率。

钟含接着分享了在疫情防控中的体会,学生工作要做实做细,大家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共同打胜这场战役。

此次电话电话会议,是支部党员们对自己特殊身份的重温,更是对自身肩负责任的反思。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教师参加防汛救灾典型事迹 下一条:第十八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员党日活动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