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地理空间信息采集与处理”赛项筹备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7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为确保2023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地理空间信息采集与处理”赛项在我校顺利举办,11月16日,副校长张凌杰主持召开承办赛项筹备工作协调会。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航空港校区管委会、建管局、总务后勤处、团委、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实验实训中心、保卫处、教务处、土木工程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承办赛项工作推进情况及任务分工。各与会部门分别就赛事筹备的资金预算、设备采购、网络支持、安全保卫、后勤保障、沟通协调、赛场服务等工作方案进行了充分研讨,并对大赛筹办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张凌杰强调,承办省级技能大赛是展示学校综合实力的重要平台与窗口,各相关部门要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全力保障赛项承办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要严格按照省教育厅有关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学校赛事承办工作方案,优化赛事工作流程,以“零差错、零失误、零投诉”标准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高质量承办比赛,确保办出质量、办出水平,全面展示学校良好形象。


上一条:大赛开幕!2023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南方测绘杯”地理空间信息采集与处理赛项开幕式在我校成功举行 下一条:【喜讯】国赛一等奖、三等奖各1项!我校在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