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到航空港校区进行建筑构造认知实习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发布人:土木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217-12月19,土木工程系19级建工、监理、装配和1819级地隧专业学生在魏琳、席丹杰、王小倩与金路老师的带领下,到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航空港校区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建筑构造认知实习。

目前,航空港校区正在进行一期项目的建设施工,在校建管局指挥部教师地指导和讲解下,同学们将课堂理论和施工实践进行有机结合,认识了新校区项目的施工建设情况,建筑构造节点、框架结构施工方式和特点等内容,同时锻炼了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激发了学生对本专业的热爱和兴趣,为进一步学习后续课程奠定了知识基础。

图1  王海周教授为学生讲解新校区建设

母西杰高工为学生讲解宿舍施工构造

李俊杰老师为学生讲解室内墙体施工构造

武锡颖老师为学生讲解教学楼施工构造

5  师生合影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组织学生到郑州华南城建材市场进行专业实习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到登封进行地质岩土工程勘察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