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类和测绘地理信息类专业群名师工作室建设采购项目询价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 浏览次数: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类和测绘地理信息类专业群名师工作室建设采购项目询价已结束,现将询价结果进行公示。具体情况如下:

成交人:郑州尚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一标段: 价:94990元

二标段: 价:105000元

公示期:2018年12月11日至2018年12月13日

如对成交人有异议的,可在公示发布之日起七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定代表人签字,并附带相应的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邮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质疑受理部门: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联系电话:0371-65821213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2018年12月11日

上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科研成果奖励申报的通知(转发) 下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类和测绘地理信息类专业群名师工作室建设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