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入选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发布人:土木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河南省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协调推进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公布扩大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名单的通知》,我系成功入选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院校。

据悉,实施1+X证书制度是落实国务院印发的《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一项重大改革与创新。我系将以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为契机,加强与培训评价组织的合作,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紧密结合,提升职业教育质量和学生就业能力,深化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促进校企合作,扎实推进我院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教育部将结合实施1+X证书制度试点,探索建设职业教育国家“学分银行”,对学历证书和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所体现的学习成果进行认证、积累与转换,促进书证融通,探索构建国家资历框架。

微信图片_20191231052028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历年竞赛风貌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到航空港校区进行建筑构造认知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