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严密部署疫情期间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7日发布人:土木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学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有关精神,我系于26日下午16:30利用利用学习强国软件召开了教学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网上教学工作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及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网上教学工作总体安排。系部教学管理人员及相关老师代表参会。与会人员围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网上教学工作实施方案》及线上教学工作需解决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研讨在线教学与混合式教学的理念、方法和手段,为做好延迟开学期间教学活动(利用信息化资源和平台开展线上教学、线上答疑等)做前期准备。会议确定了近期教学计划的调整情况和顶岗实习教学安排,并以职教云、钉钉等为载体开展线上教学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要确保疫情防控推迟开学期间只改变教学形式,不改变教学目标、不停教,实现延迟开学不停学。同时,对本部门教学管理人员、教师、学生都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教学要求不变,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

 

上一条:我系扎实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历年竞赛风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