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与环境工程系联合举行课程思政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为提高教师的课程思政教学水平,加强课程思政教师队伍建设。2021年1月15日上午,我系联合环境工程系举行课程思政专题培训,会议邀请到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副教授、研究生导师王琳进行专题讲座,我系与环境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

王琳老师从“思政课程”到“课程思政”的转变、“课程思政”建设的基本思路、“课程思政”建设的实践路径等三个方面展开论述,最后结合自己在课程思政中的优秀案例讲解如何凝练不同专业的思政元素。

本次培训帮助了我系一线教师正确理解课程思政的内涵、理念、意义和价值,解答了课程思政建设中的疑惑,提升了我系教师课程思政建设的意识和能力,切实提高了课堂教学的育人水平。


上一条:我系召开期末教学部署会议 下一条:我系举行2020年度中层考核测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