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期末教学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6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1月14日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地推进下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明确下学期工作的重点和方向,2021年1月15日下午,我系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系全体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参会。

会上,系主任王玉振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的精神,结合本学期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总结经验教训,提出改进措施,并结合专业建设、学科内涵建设、教师教学科研、教师企业调研等提出建设性意见,为下学期的工作开展提前谋划。

副主任张东岭就下学期的督导制度、教学资料的完整性、顶岗实习及专业导师资料的收集、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

随后,与会人员根据具体情况,从专业建设、学科内涵建设等方面提出自己的看法,并互相交流了下学期的工作计划。

本次会议既是工作部署会,又是动员会、鼓劲会。通过此次会议,老师们明确了下学期的工作重点和教学目标,为下学期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在抓好日常教学工作的同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同心同德,克服困难,在院双高建设、提质培优建设项目中开拓创新,勇挑重担,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我系教师参加2021年河南省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预备会 下一条:我系与环境工程系联合举行课程思政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