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6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春风送暖,万物更新。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决心和扎实的作风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021年3月5日下午,我系在北教三阶举行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文琳主持,副校长黄功学及系部全体教职工参会。

首先,系党总支书记文琳就上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改进措施,然后结合系部副科岗位调整、师生安全管理、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干部的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系主任王玉振对系部副科岗位的具体分工进行明确,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围绕日常教学、专业建设、项目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统筹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副校长黄功学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我系上学期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新学期党建工作、招生就业、专业建设、科研和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和建议。黄校长强调,要不遗余力地做好师生的安全稳定工作,压实压紧各级各类责任,抓好开学前各项工作部署,抓好师生思想政治教育。要求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迅速形成一股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牢牢把握各项工作的主动权,为圆满完成系部全年目标任务奠定良好基础。

新一年,新使命,新机遇。我系将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扬“三牛”精神,以双高建设、提质培优、职业层次本科为目标,对标对表、精诚团结、开拓创新、务实重干,勇攀学校事业新高峰,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我系召开教学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与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