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教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尽快落实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目标任务。3月9日下午,我系在系办公室召开教学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系副主任张东岭主持,系主任王玉振及全体教研室主任参会。

会上,系副主任张东岭首先公布了系部人员的岗位信息,特别是教研室调整后的拟定人员名单,然后大家从专业建设、人员管理、老中青结合等方面展开讨论,确定了新的教研室人员名单,提升了各个教研室的工作积极性。

系主任王玉振围绕专业带头人的企业调研、双高任务建设清单、提质培优计划、十四五师资规划及专业规划、职业本科教育、日常教学、教师科研等方面展开部署。他指出,所有教师要制定工作计划,要有工作思路,要有创新,要善于学习,主动作为,敢于奉献,各项工作必须严格遵循学校标准,按时按量完成,以保证学院及系部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系部的工作重点,为本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和学生干部大会 下一条:我系召开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