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系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珍爱生命之水,弘扬中华民族细水长流的传统美德,提高学生的节水、护水意识。324日,土木工程系在花园路校区和航空港校区同时开展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宣传活动,土木工程系全体在校班级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以开展主题班会的形式在各个班级内进行,学生们以“保护水资源”为主题,由班级代表收集资料并制作PPT,通过PPT的讲解号召大家节约用水、合理用水、保护水资源。同学们也畅所欲言,深入讨论,提出一些自己日常生活中节水、护水的合理化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懂得了惜水、节水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从身边的点滴做起,带动周围人加入到节水、护水的行列中来。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