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发布人:土木工程系 来源: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系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大学生积极正确面对在生活和学习中出现的心理问题。土木工程系于325日晚上7点,在北教三阶开展心理健康讲座,学管老师务文涛、范玉及土木工程系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由张孟星老师主讲,以当代大学生心理状况为背景, “负能量从何而来”和“什么是虚无主义两个方面为核心进行讲述。并从大学生生活适应能力、自我定位、人际交往、压力应对、挫折承受等多个方面进行梳理,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让大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的基本知识。

此次讲座,增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提高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人际关系等方面的困扰,对建设文明校园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成功举办2021年首场“线上线下”招聘会

关闭